close

DSC00920.JPG      

【天天想你,天天守住一顆心,到甚麼時候才能告訴你。】

當你愛上一個你前所未見的陌生人,

他所做的一切,你不會想像那會有多麼的深刻。

 

今天和維尼熊在聊大男人的話題

:【我喜歡大男人】

:【你真的喜歡大男人?】

:【如果我想要,就可以要嗎?】

:【恩,這我可以接受。】

:【那你上一次說我太愛做那件事了?】

:【我不是那個意思,我指的是...】

:【明明就是,我說的算! 我是大男人!】

:【....】

 

這現學現賣的傢伙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